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伟大的母亲

自从孩子们出世后,我就没有好好彻夜睡过
不时都得醒来摇一摇无法熟睡的孩子
如今孩子大了
(有时都)不需要我摇了
我反而感到浑身不自在
依然漏夜醒来几次查看
探一探一切是否安然 . 平静 。。。
这莫非就是母亲的伟大?
。。。

我看是"失眠症" 赐给母亲这份荣耀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人在吗?

你们还在吗? 已经有几年没有写博客了。亲爱的读者们,你们还在吗?哈哈哈。。。好像我有很多读者似的。 时隔多年,我还建在。 这些年我就忙着家务事,有空就为大众画画素描赚点儿外快,最近还疯起了 K 歌,在 全民Party 应用程序里 狂录歌 狂唱歌,也不管自己走音的杀鸡声害了多少只耳...